含情迈迈

啊啊啊啊!放着令妃攻略不看,我为什么会沉迷这个中老年阿哥天团无法自拔啊!🌝我收回道明大大康熙第一帅的话,焦晃巨巨的康熙也是经典啊!以前我为什么会说这部剧没颜值🙃打屎我自己。一直都很喜欢雍正的,觉得他是个很刚强的实干家,可惜命短摊上了乾隆这个败家子。伯伯们演技爆炸,每句话都烧脑,嘤嘤嘤我好累。没那么多谈情说爱,谋略以诛心为上,这才是真正的九子夺嫡啊!波诡云谲暗藏血雨腥风。感觉在后宫我要被送去辛者库,在前朝我就要发配宁古塔。嘤嘤嘤。二十年前这剧的质感既然完爆现在大部分剧。节奏明快,每个人性格鲜明却又复杂,根本停不下来!
一想到小(大雾)十三后来的凄苦,我整个人都不好了。我的小太阳侠王宝宝🌞我们跟阿兰谈恋爱好不好不跟你那些哥哥们玩☹️(还是站一秒四十三)
那个年代的女孩子为什么这么芳泽无加铅华弗御啊!丰腴绰态,依然瑰姿艳逸。(再次证明原来我丑不是因为胖)啊!我要跟秋月姐姐睡觉!我要跟春华姐姐睡觉!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走开!
嘤嘤嘤,战略是什么,税法是什么。皇阿玛别死!四四别死!十三别死,嘤嘤嘤。

评论(5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