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情迈迈

无题
虚无又充实的一天啊啊。我也不知道我干了些什么,好歹结束了,饱餐两顿,用一场龙猫和一杯好喝的百香果凤梨来收尾这一年的辛苦吧。在初高中那些珍贵的影视、音乐鉴赏课里,老师们曾带我领略了平安时代的鬼魅阴森,奥匈帝国的波澜壮阔,还有宫崎骏的童话森林,而对龙猫始终只停留在表面印象上,这次终于亲眼所见。日式田园牧歌的开场,空旷又梦幻的乡村生活,苍郁农田,葳蕤森林,清泉跳动着慢节奏的安宁自由,配上久石让的风之甬道,就是我曾有拥有,依然怀念,确也未曾想回去的童年。无论解说怎样,但我仍旧相信初衷是美好的。只要心怀善念,哪怕会有悲伤,却不可怖。冬至安乐,也预祝marry Xmas。


#五星推荐龙猫,经典就是经典,无论什么年岁看,都会有不同感触#

(小梅伤心嚎哭的那里,有点好笑又有点想哭,这是真的伤心了吧,最依赖的姐姐骂她了,用声带嘶喊的大哭,我有多久连哭都没有这样放肆了。突然发现如果我有那样一个妹妹,我也会想把最好的给他吧,最难甩掉的跟屁虫,委屈了会抓紧我的裤脚把脸埋起来,分离了会不停想我,困了会睡在背上的小豆丁,如果永远长不大也没关系,我也会一直牵着你。。。。好吧又开始胡说八道了)

评论(3)

热度(1)